悲喜物己

找回可爱的自己

一个想改变的我

我总是害怕别人对我的“指指点点”。 后来发现有时候是过于表现自我或是过于渴求安慰,也怪不得别人。只有让自己内心强大,即使有更多的“指指点点”,也不会让我顿感无力,眼眶湿润啊。我最希望自己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,不顾他人的眼光,活出自己。

还有一点...emm我发现我看的书比较有问题,容易让人脑内无物,不会产生深度的思考,也容易让人对客观存在产生一定程度的错乱。(或许不能怪它,终究是自己不愿意好好思考) 我也保持不了上网看实时动态查资料的习惯,更不喜欢跟风看什么(主要也没有时间一口气看那么多)。最近偶然看了《半小时漫画中国史》,被开头的春秋战国所吸引,之前也有接触,可大多是语文课本里的论语什么。一下子就来劲了。我对自己的评价一直上下不定,昨天还认为自己挺有内涵小家碧玉一个,今天就发现自己跟个大老粗一样。(..我也不知道这句话写在这儿有什么用)幸好我小时候看电视剧,不喜现代,偏爱古代宫廷。然后就猛的想起大秦帝国。这几天捧着手机就看大秦帝国,挺震撼的,其中好几处诡辩都很精彩,让人忍不住随时随地掏出个本子记上几句以备不时之需。(只一点就是,大概年代有点远,剧里会时不时地出现渣音质的情况,很诡异。)

还有一个缺点...啰嗦,上文可见。

还有...还有..还有就是不懂得回顾梳理,经常忘记很多东西,对于自己生活下来的时间线也很不清晰。但是一旦陷入回忆,就好像站在地狱的入口,两边的鬼吏邀你进去一般。心智也会不知不觉回到那个时候...很可怕..就莫名地..心脏被揪紧...心情变得十分低落(性格作祟,无力)

那最后了,就是一个小小的期望。时常更新。自我独立。

评论